★☆希望羽翼☆★

關於部落格
 歡迎來到羽希的部落格^^

‧天空和yam整合有問題,帳號dreamingblog和dreamwing125都是我哦!

‧此處目前主催ACG(Anime、Comic、Game)相關,銀魂土沖、家庭教師DH和德莫尼克(天翼)麥喬推廣中ˇˇˇ

 偶爾也會放一些日常的生活記事、碎碎唸、寵物文鳥寫真以及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東西

‧有些東西是從網路上轉載而來,若有侵犯著作權,在此先向您說聲對不起,請留言告知,羽希看到後會盡快拿下。

‧ACG相關文章裏人格有,請確定了解何謂同人&BL以及衡量心臟承受度再決定是否進入觀看,

 若發生意外這裡可是一概不負責收驚的哦!

‧另請注意某些文章的警示,不能接受內容的人請不要自願當敢死隊踩地雷。
  • 9609

    累積人氣

  • 0

    今日人氣

    0

    訂閱人氣

櫻蘭 第53話

櫻蘭 第53話 哦哦哦,看完這話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好偉大的兄弟愛啊~~~>"<
不論是光還是馨最重視的果然都是對方啊,治斐再怎麼樣都要排到後面去。 衝擊性場面!光和馨kiss鏡頭! 猜猜看誰是光誰是馨?主動kiss的是馨、是馨啊!!!我說其實馨你想當攻想很久了對吧?你看那抬臉彎腰親下去的動作多順手一定是私底下有偷偷練過啊!姊姊我雖然比較支持兄弟向可是也不反對蓮華妹妹『看似光在主導其實思想成熟的馨才是小攻』的設定,只要你們倆能夠幸福快樂的永遠在一起誰上誰下都不是重點啊!所以馨你就不要管那麼多了趕快和光私奔到天涯海角去長相廝守吧!!! 好,妄想結束,接下來是劇情部份,不過不保證不再出現妄想(扁飛) 『雖然很溫柔,可是也太愛自作主張』真是馨目前的最佳寫照!老是想要撮合光和治斐,卻不知道光最重視的是和弟弟之間的感情>"< 其實馨你不知道之前光不是在吃你的醋而是非常非常非常地在意你不理他啊!你沒看他心裡想的念的全都是你比較起來治斐反而不知被放到哪去了,真要說的話光是在吃治斐的醋啊>"<
『光肯定能充分考慮到馨的心情,一定要相信光!』治斐這次講的這句話,多多少少也給了馨一點當頭棒喝的作用吧。哦哦哦治斐妳幹得好,我就知道妳也是支持光馨的~~~(被巴) 治斐說的這句話在之後得到了證明。 不虧是光,由馨的動作和話語中馬上就知道其實馨所做的一切都是故意演戲給他看的。其實光沒那麼笨嘛,畢竟對方是自己最愛的弟弟,猜不透他的想法就太丟臉了。 不過難得成熟了一下下,後面又變成小孩子了。 像是由媽媽帶著向鄰居阿姨賠罪的小孩的光(笑) 嗚嗚嗚,馨你又開始自作主張了,治斐的話你有沒有聽進去啊,我不要你們分房睡我要繼續看你們一起洗澡穿一樣的睡衣一起睡覺的LOVELOVE家庭生活啊!!!什麼以後將會出現的更重要的人根本沒這回事啊,不管是誰都不會比你們兩個在一起重要啦>"<
光你快想想辦法啊,不然馨要離你而去了~~~(吶喊) 於是乎當天晚上光以非常凝重的神情思考著。 然後想出了這樣的辦法。 「若使別人認清我們是邁向獨立的第一步,那只要像這樣改變一下外表就可以了。」 雖然是不怎麼樣的方法,但是加上後面光終於MAN起來的態度── 嗚嗚嗚,讓馨感動的痛哭流涕,姊姊我也痛哭流涕啊!!! 馨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之前為了哥哥的幸福著想(雖然是自以為)一直壓抑著對哥哥的感情,故作成熟的教導光要獨立要考慮別人的心情。聽到光說『我們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一安心下來就忍不住哭了。唉呀其實馨根本也還是小孩子嘛─▽─不過我不介意,馨你就這樣一直可愛下去吧! 光你做得好!終於消除了馨的不安,讓他了解你最愛的是他。之後你要是敢做出對不起馨的事我會好好教訓你的。(嘿嘿…拉比,槌子借一下吧) 到學校後馨趕緊向『媒人二人組』(笑)報告他的終身大事 哦哦哦,說出來了,這是結婚宣言啊!Honey和銛銛不要猶豫了趕快將這兩人打包送入禮堂然後丟去渡蜜月啊!!! 不過接下來發生了『常陸院馨爭奪戰』。 光一看到Honey前輩抱住馨,馬上大聲喝斥Honey快離開馨,並且衝上前去宣告所有權:「我才是最喜歡馨的,所以任何人都別想碰他!」(笑) 最後,是
從頭↓
    
↑到尾
都不知道自己是這次事件元凶的女主角。 唉唉,這就是對別人的事情很敏感,對自己的事卻很遲鈍的角色吧! 那句『突然被宣告「光比你更為重要」的某人』還蠻好笑的,不過這是馨真正的心聲啊!!! 貼了一大堆圖,其實我已經有節制了(笑),因為這話真是雙子LOVE滿點的一話啊!
相簿設定
標籤設定
相簿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