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羽翼☆★

關於部落格
 歡迎來到羽希的部落格^^

‧天空和yam整合有問題,帳號dreamingblog和dreamwing125都是我哦!

‧此處目前主催ACG(Anime、Comic、Game)相關,銀魂土沖、家庭教師DH和德莫尼克(天翼)麥喬推廣中ˇˇˇ

 偶爾也會放一些日常的生活記事、碎碎唸、寵物文鳥寫真以及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東西

‧有些東西是從網路上轉載而來,若有侵犯著作權,在此先向您說聲對不起,請留言告知,羽希看到後會盡快拿下。

‧ACG相關文章裏人格有,請確定了解何謂同人&BL以及衡量心臟承受度再決定是否進入觀看,

 若發生意外這裡可是一概不負責收驚的哦!

‧另請注意某些文章的警示,不能接受內容的人請不要自願當敢死隊踩地雷。
  • 9609

    累積人氣

  • 0

    今日人氣

    0

    訂閱人氣

骸大人你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家教漫畫168 ‧本篇最大的重點:10年69出現啦啦啦啦啦!!!!! ‧結果潛伏在白蘭身邊的間諜就是骸大人,和BOSS沒關係,失望。 ‧10年後的骸大人超級帥,帥到爆啊!!!  了平大哥你被比下去了啦Q_Q
 長馬尾大好ˇˇˇ天野GJ!骸大人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子>///< ‧經過長達十年的實驗證明,鳳梨泡水後不會長出鳳梨葉而是長馬尾(踹飛) ‧是說那邪惡的眼神超適合骸大人的啊啊啊!!!骸大人你果然脫離不了鬼畜的形象(掩面) ‧有人說白蘭也很帥…對不起我不愛白蘭我只愛彭哥列一家人 ‧關於其他,拉爾姊姊狀況不太好,似乎跟阿爾柯巴雷諾有關?  天野拜託你不要讓拉爾姊姊領便當啊=口= ‧終於逼阿綱面對現實:「不是生與死的選擇,而是選擇哪一個地獄的問題!」  不會有絕對安全的退路只能往那0.01%的可能性去挑戰。  阿綱真是難為你了啊,你的選擇關係到所有人的命運,不過不要再逃避了就選下去勇敢面對吧! ‧想讓大家平安無事卻又無能為力的壓力終於讓阿綱爆發,吼了無辜的藍波和小春。  雖然聽說有很多人批評你但阿綱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拍肩)  畢竟一個國中生突然要代理十年後的自己的黑手黨職位又關係到自己重視的人的性命,  實在太難為他了嘛… ‧庫洛姆妹妹又吐血?據說是內臟破裂,骸大人你該不會馬上就敗在洗衣精手下吧=口=  嗚我家庫洛姆很可愛不要再虐待她了啊 PS:自從庫洛姆出現後我有個疑問…    10年前庫洛姆來到10年後的時空,那她的內臟幻覺到底是10年前的骸還是10年後的骸控制啊=口= 六道骸角色歌曲:クフフのフ~僕と契約~ ‧第一個反應:不顧形象笑倒在LAB桌上XD ‧小劇場:  (クフフフフフ─)  喔呀喔呀,各位小朋友,又到了黑曜幼幼台的舞蹈時間了唷~  今天鳳梨哥哥要教大家跳的是KUFUFU森巴哦!  來,小朋友們,舉起你的手,跟著鳳梨哥哥扭腰踏舞步,大家一起來KUFUFU吧!  (準備はいい?じゃ、Music Start!)  クフフ~クフフ~クフフのフ──  (鳳梨兄妹+犬+千種,黑曜一家一起森巴)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聽完後一整個歡樂,原本想睡的都笑到不想睡了,有紓壓提神作用 ‧糟糕我腦內都是『クフフ~クフフのフ』,誰來告訴我怎麼關掉骸大人搞笑的歌聲 ‧結論:1.這首歌根本就是搞KUSO     2.極度懷疑這是用來誘拐27的(在此聲明我不是6927派XD)     3.除去搞笑部分不談,骸大人的歌聲還蠻好聽的     4.其實我還蠻愛這首歌=w=(可見我雖然愛骸大人但也喜歡惡搞他XD)     5.不過我還是喜歡骸大人在動畫裡『クフフフフフ─』的那種笑聲 雲雀恭彌角色歌曲: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 ‧天啊委員長您一整個悲情啊=口= 與歡樂的骸大人對比好大 ‧帶著憂傷的曲調挺好聽的,(有人說鋼琴是獄寺彈的??大驚!)歌詞意境超適合雲雀,  唉唉聽著那句  『WAO~愛なんて知らない 愛し方分からない 永遠に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さだめ)』,  連我都為這孩子心痛 ‧私心認為委員長這首歌的對象『群れるやつ』=不帶部下就會變笨蛋的BOSS! ‧『満足でしょう もう視界から消えうせて じゃないと 傷つくよ』這句怎麼有被始亂終棄的味道,  BOSS你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委員長的事趕快出來解釋啊 ‧委員長的歌聲仍是像Sakura addiction時一樣低沉,因為太悲痛了?  雖然低沉的聲音也很好聽但我希望聽到委員長溫柔的嗓音啊(淚) ‧不過我被中間那個『WAO』笑到了,跟應該是要一整個哀傷的曲風一點都不合XD ‧和朋友討論為甚麼不用『WOW』或『OH』,等公車時突然想到『ワォ』是委員長的口癖之一 ‧結論:1.BOSS太久沒出場,小麻雀開始鬧彆扭而產生的怨念(誤)     2.委員長不要難過啊我去幫你把BOSS抓回來打     3.我好想念溫柔嗓音的好青年委員長(淚)
相簿設定
標籤設定
相簿狀態